河北工业大学:吕院长一行参加中国MBA教指委组织的INDITEX调研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10:16 浏览量: 3579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0-1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INDITEX集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一期MBA培养院校负责人INDITEX集团调研活动在上海顺利举行。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吕荣杰院长和MBA中心陈朝阳主任与兄弟院校的MBA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分别代表全国MBA教指委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INDITEX集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INDITEX集团大中华区总裁YAGO热情地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深度探讨了供应链管理、可持续发展等重要内容。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对INDITEX集团松江物流中心、ZARA上海时代广场新概念店、Massimo Dutti上海旗舰店进行了参观,就零售、绿色发展、供应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调研。

在活动过程中,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与INDITEX集团相关领导就下一步的合作,做了初步探讨和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