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获得EPAS认证资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8-10-13 10:15 浏览量: 3534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9日,接到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FMD)的正式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顺利获得EFMD专业认证体系(EFMD Programme Accreditation System, EPAS)的认证资格,这标志着商学院EPAS认证工作正式进入认证程序。

商学院坚持“以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推动学院国际化特色的内涵发展与持续改进”的战略路径,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商学院的国际、国内认证工作不断推进,2015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2017年获得CAMEA认证资格;2017年获AACSB会员资格。继2016年获EFMD会员资格后,此次又获得EPAS认证资格。EPAS认证资格的获得对于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强化学院的管理水平和进一步凝炼国际化特色有着重要的意义。

附:

欧洲管理发展专业认证体系(EPAS)为商学院三大国际认证体系之一,由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的国际性教育质量认证体系, 主要评估各层次商科类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国际化程度。该质量认证体系秉持严谨细致的风格,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享誉世界。

截至2018年6月,全球共37个国家80所院校的107个项目获得了EPAS认证。国内仅有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硕士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IMBA项目、汕头大学商学院本科项目共三个项目通过EPAS专业认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