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南京大学MBA联队成功晋级全球商业案例大赛半决赛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0-11 09:37 浏览量: 2744

MBAChina网讯】”2018 SYSBS-IVEY 全球商业案例大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联合主办,致力于为全世界优秀商学院学子提供高规格的交流平台,提升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本次商业案例大赛从2018年8月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173支队伍的报名信息。来自全球各地的60所大学的代表队,如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韩国的又松大学,印度的德里大学,印度尼西亚的万隆工学院,孟加拉国专业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菲律宾的马尼拉雅典耀大学,中国大陆的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

经过评审团评委老师的两轮评选,南京大学商学院MBA和商学院本科生联合组队,获得了进入本次全球商业案例大赛半决赛的资格。获得本次晋级赛的成员名单:

MBA 2017级 刘高

MBA 2018级 刘杨

金融与保险学系二年级 刘天悦

金融与保险学系二年级 王慧敏

附录:

进入全球10强的队伍名单如下(首字母顺序):

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

Central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DongHua University

Jinan University

Nanjing University

Nankai University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un Yat-Sen University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Science and Technology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祝贺成功晋级的同学,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