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莆田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秋聚活动圆满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1 10:08 浏览量: 3402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7日,厦门大学MBA莆田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秋聚活动在莆田圆满举行。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孟林明老师以及MBA中心校友与学生活动主管廖晓虹老师专程前往,与莆籍和在莆工作的校友欢聚一堂。

兴化缘MBA毕至,校友情XMU聚英!厦门大学MBA莆田校友会于2012年国庆发起成立至今转眼已六周年,在此期间发挥着与母校和MBA中心的联系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着莆籍与在莆工作的广大校友。

当天活动在参访华名华居和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拉开帷幕。叶展校友以及朱育斌、苗凤高、袁建校友热情接待到访的师生一行,校友们纷纷表示对传统制造红木家具、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随后的换届大会上,第一届秘书长叶展受第一届会长李孝峰所托,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与财务情况报告,同时,会议审议并提名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推选叶展任会长,黄国通任监事长,陈宇航任秘书长,林加宁担任第二届首任轮值会长。

新任会长叶展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对长期以来关心莆田校友的母校老师及情系母校,关心支持莆田校友会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以及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新一届理事会会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功能;要创造性开展校友活动,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大助力。

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致辞,首先祝贺换届圆满进行,他表示今天的活动令他充分感受到校友会的温暖,母校也将搭建更多活动平台服务校友,助力校友终身发展。

最后,孟林明老师娓娓道来MBA中心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母校发展之快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大家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夜晚的荔城,带着初秋丝丝凉意,但新老校友围桌共庆金秋佳节,感受到的是热烈而又温馨的氛围,一种久别相逢的情谊。校友情,细水长流,带着这份情谊,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