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 | 首届MBA校友返校日活动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3 09:54 浏览量: 2501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8日,北京林业大学举办首届MBA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各届校友纷纷回到学校,游览校园美景,重温大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共话学校发展。本次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一共分为五个环节:“观摩新生开学典礼”、“聆听开学第一课”、“午餐交流会”、“参观博物馆”、以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观摩新生开学典礼—感怀校园生活最开始的悸动

首先,返校的校友跟随2018级MBA新生一起参加开学典礼。本次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研中心地下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建成,MBA国学教育中心主任廖廷建,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小勇,MBA导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余吉安主持。重回学校的校友们与新生一起坐在庄严的报告厅,聆听学校领导和MBA老师对新生的希冀与教导,倾听新生代表刚入学的体会与感想。在一系列的开学典礼流程中重新感受曾经刚入学时那种最开始的激动、憧憬与希冀。

聆听开学第一课—领略国学精髓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返校的校友们跟着18级新生一起参加由陈建成院长主讲的《国学伴我成长》主题讲座,共同领略国学精髓。

午餐交流会—谈MBA教育与个人成长

参加完新生开学典礼以及开学第一课之后,午餐交流会火热地进行起来了。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是谈论“MBA教育与个人成长”,午餐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小勇主持。

陈建成院长和张元主任在校友分享会上发言

校友分享剪影

参观博物馆—感受学校宝贵的资源

午餐会之后,校友一同赶赴学校标本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博物馆珍藏的各类动植物标本,学习了不少动物学和植物学的知识,感受了学校宝贵的资源。

羽毛球联谊赛—在运动中搭建校友情谊

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的最后,为校友安排了一场羽毛球联谊赛,让返校校友在参观校园、师生叙旧、校友交流之后再进行一场简单的校友活动,在运动中搭建校友情谊。

本次MBA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顺利举办,MBA校友在学研中心门口合影留念,校友返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推动北京林业大学MBA校友资源之间的共享和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