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MBA代表队喜获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冠军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2 09:03 浏览量: 3163

MBAChina网讯】

大连理工MBA代表队喜获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冠军

海天之间,扬帆竞逐!9月9日,随着最后一轮长航赛的鸣金收帆,2018亚太地区商学院首届帆船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22余所顶尖商学院的150余名MBA学子、25支战队,在秦皇岛海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帆船挑战赛。

大连理工大学MBA亚帆团队凭借出色团队合作,二天四轮的比赛全部第一,以总分4分的优胜成绩,领帆全程,毫无悬念地斩获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船挑战赛总冠军。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复旦大学和台湾大学联队、上海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大学代表队分获二至八名。

本届赛事设场地赛和长航赛。场地赛是帆船比赛里一种常见的比赛形式,是在一个5海里左右范围里布设3-5个标,选手不断绕行通过指定的标(门),起点线也是终点线;采用低分计分法,最先抵达终点的积1分,第二名积2分,依次积分;长航赛则是在外海的两端以自然景观如固定灯塔作为绕行标志,采用低分计分法,最先抵达终点的积1分,第二名积2分,依次积分。按照场地赛和长航赛总积分排名,3场以上场地赛,则去掉场地赛其中一轮的最差成绩,积分最少者为冠军。

大工团队成员经过几个月的体能和专业训练,有备而来。赛前,队员们更是下潜至船底对船体进行全面清洁,使战帆以最佳状态备战。

比赛首日,三场场地赛,全部战队中仅大连理工战队利用球帆作战,海面上飘起了一抹“大工蓝”。第一场、三场比赛以绝对优势领先对手,第二场比赛战略反超,一场角逐惊心动魄。最终场地赛比赛结果,以三个第一的成绩,总排名第一;次日长航赛,球帆“大工蓝”又成为海平面上一道夺目风景线,一路迎风,所向披靡,长航赛成绩稳定,再计一分,竞争激烈而又精彩。

赛事已过,热血难抑。我们来去有着太多的不同,但大连理工大学MBA让我们相聚于同一片大海。拥抱自然,竞技驰骋,是我们追求的共同梦想,我们坚信,在路上,定会遇见意想不到的你!

大工MBA同学会

我们始终认为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期间相互的结识,是人生中最大的收获与财富之一。一起学习的日子里我们一同找回了纯真、善良、正直、勤奋、诚信、包容、合作和担当,这些关键词潜移默化的组成我们集体的核心价值。

我们相信,我们的紧密聚合无论对于自身、集体还是社会都是一股正能量。我们更坚信只要我们的战略正确、决心坚定、组织行为得力,我们一定能达成我们的共同目标。 学校、管经学部各级校友会是我们共同的平台和资源。 现有户外运动俱乐部、创客无限俱乐部、缘来是你俱乐部、英语(speakEasy)俱乐部、菁华荟HR俱乐部、MBA创新创业读书会、MBA美意生活会、拾光摄影俱乐部、乐手俱乐部、MBA足球俱乐部、MBA羽你同行俱乐部、MBA凌霜滑雪俱乐部、MBA六角楼俱乐部13个活动组织和开发区同学会、沈阳同学会2个分会组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