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 | 中国MBA国际艺术节 “光影旋律”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9-11 19:10 浏览量: 3285

MBAChina网讯】由中国MBA津冀联盟主办,中国MBA北京联盟、中部联盟联合主办,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中国MBA国际艺术节,受到了多所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和考量,完成评审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光影旋律”摄影比赛收到了全国20多所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收到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精采纷呈。比赛特邀请了韩云飞和展赤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对每位选手上传的作品从主题、构图和创意等方面进行细化评分。

韩云飞老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全国美展参展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美术学院70周年艺术展特邀艺术家,华投文化首席艺术教育总监,北京798创意街区艺术顾问;展赤老师,美味天津摄影师,天津宿野户外摄影师,多次以提供摄影图片方式配合政法委在凯风网上传播传统文化,提倡精神文明,为北辰区文明办、妇联拥军慰问等活动提供摄影支持。

恭喜以下获奖作品及作者!

一等奖 《我眼中的上海》

作者:张冰

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拍摄时间:2017年8月。

拍摄地点:上海。

内容简介:一个新疆人,一次偶然的决定,一份留在上海的决心,一颗想到更高的地方看一看这个世界的梦想。

二等奖《西江千户苗寨之连绵》

作者:张云溪

院校:天津大学

拍摄时间:2014年7月

拍摄地点:贵州省雷山县东北部

内容简介: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虔诚》

作者:陈西

院校:上海同济大学

拍摄地点:拉萨

内容简介:清晨六点半,在与布达拉宫咫尺相对的药王山观景台上,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了这座古老的宫殿,这位手持佛珠的喇嘛,仿佛让布达拉宫的故事和记忆凝固在了这个瞬间,带着藏族百姓的信仰,跨越千年。

三等奖

《我眼中的南非》

作者:张平

所在:大连理工大学

拍摄时间:2018年2月11日

拍摄地点:开普敦

内容简介:航拍非洲大陆最西南端开普敦。

《我眼中的中国——汽车码头》

作者:陈西

院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拍摄时间:2015年

拍摄地点:上海

内容简介:这里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滚装码头——上海海通码头。

每年,成百万辆商品车从这里出口到世界各地,如此磅礴的气势,如此壮观的场景,不仅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有力展现,更象征着上海海纳百川、包容四方的博大胸襟!

《我眼中的厄瓜多尔》

作者:刘议霜

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拍摄时间:2012年7月8日

拍摄地: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

这是一个神秘封闭的中亚国家,在我拍之前,土库曼没有意识到有人会用专业器材拍宪法塔,拍完这张照片我就被土库曼移民局请去喝茶了,我为了这张照片付出了惨重的经济代价,这张照片也成了国内绝版,我应该是唯一一个拍摄过土库曼宪法塔的中国人。

最佳人气奖

《我眼中的美国》

院校:南京大学

作者:宋天寓

《我眼中的布那肯的晴空》

院校: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周丽娜

《美丽的青海湖》

院校:河北工业大学

作者:朱宝双

《眼眸》

院校: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李哲

《城市的旋律》

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王瑾

优秀故事奖

《我眼中的英国》

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作者:邓慧敏

《我眼中的法国》

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作者:刘议霜

《我眼中的摩洛哥》

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振宇

《枫叶舟》

院校:天津大学

作者:殷子钰

《我眼中的巴厘岛》

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亮

恭喜以上参赛作品获得奖项,诚邀参赛选手及院校代表于9月15日参加在天津大学举办的中国MBA国际艺术节“光影旋律”摄影比赛颁奖典礼。艺术节组委会将电话联系相关院校及获奖选手,通知比赛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再次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积极参与,感谢所有参赛院校的给予“光影旋律”摄影大赛的大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