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2017IMBA清迈Rati Lanna Riverside之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9-07 18:06 浏览量: 3322

MBAChina网讯】

8月28日,广西大学2017IMBA第二周的清迈移动课堂,来到了极富兰纳风情的Rati Lanna Riverside酒店,结合之前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用实地考察、高管对话等方式,以实践深入理论,更深入地学习了Service Marketing和Customer Knowledge Management等课程。

课堂的开始,经理Ms Laiad Bungsrithong用PPT的形式,向全体2017IMBA同学展示了酒店和清迈游客的情况,从宏观环境、基础设施、经营数据等进行了基本的介绍。Rati Lanna Riverside是清迈屈指可数的河畔五星级酒店之一,拥有75间房,游泳池、餐厅、Spa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致力于通过良好的客户服务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为入住游客带来独特的兰纳风情体验。

同学们也是有备而来,纷纷向经理进行提问,有同学基于服务营销课堂上所学到的7P营销理论,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有型展示、员工客户、服务流程等方面轮流对Laiad经理进行“围攻”,Laiad经理深耕酒店行业多年,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从容不迫,答案信手拈来。在你来我往的互动当中,同学们加深了对酒店管理方式方法的理解,酒店经理也对中国游客的需求有了更多的感悟。交流会后,同学们对也参观了酒店,和体验了一把正统的五星级西餐。

近年来,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旅客数量持续增长,中国游客在泰国整体游客的占比也不断增加,大环境的转变,也对泰国的旅游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在大环境持续变化的情况下保持服务企业的竞争力,不管是作为IMBA学生的我们,还是以服务业闻名于世的泰国企业,都在努力探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