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实践性教学整合项目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8 08:00 浏览量: 5212

MBAChina网讯】

近日,《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印发,北方工业大学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其中,由赵继新教授主持,张立章、纪雪洪、张淑谦、童泽林、牛天勇、黄凌灵等教师参与完成的《知行合一企业管理咨询MBA实践性教学整合项目》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北方工业大学MBA企业管理咨询实践整合项目,2011年开始实施,是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该项目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分方法专题、咨询实战两个模块。以校外实习基地、校外导师等为管理咨询服务平台,全体学员以校内、外导师各一名,学员6-7名的配比,组成咨询小组,深入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真实的管理项目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方、专家、导师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

目前,北方工业大学MBA学员在导师带领下,已为中铁建、神州数码、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等18家企业19个项目形成完整咨询方案,方案内容被多家企业全部或部分应用实施,取到了良好效果。

咨询实践整合项目发布会

咨询实践整合项目汇报会

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