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 | “中农创学院”三期开学典礼暨二期第五次集体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6 10:58 浏览量: 4168

MBAChina网讯】

为了更好的扶持校友企业快速正向发展,推动我国农业产业转型,实现国富民殷、强农为本的中国梦,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校友股权投资基金、MBA教育中心于2016年10月16日共同成立“中农创学院”。

在学校各级各部门支持下,在农业产业领军者和创业者的关注下,“中农创学院”已经成功招生三届,共计75名创业精英学员。秉承“学习不收费、老师不讲课、学员不毕业”的三大特色,全部采用学员企业真实案例实战教学,采取师傅带徒弟与团队学习相结合,旨在扶持中国农业大学大农业领域校友解决创业各个时期遇到的真实问题。

2018年9月8日至9日,“中农创学院”三期开学典礼暨二期第五次集体活动将在北京共同拉开帷幕,携手砥砺前行,引领大农业领域实战化创业教育平台的传承发展。以下为日程安排及须知,望请周知。

日程安排

服装要求

  • 9月8日,三期运动装为主;二期商务休闲为主。

  • 9月9日,开学典礼务必着正装出席。

路线指南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校内方位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