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MBA第三届“中国科大星歌声”正式启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8 11:14 浏览量: 3659

2018年8月,中国科大MBA联合会文艺部正式筹备举办第三届“中国科大星歌声”,旨在联络学生之间感情,圆MBA学员心中一个“歌唱梦”。同时,也希望在这个炎炎夏季,带给大家一些内心的清凉。

2016年首届和2017年第二届“中国科大星歌声”的举办,在MBA学员中反响甚好。

所以,应广大学员要求,第三届“中国科大星歌声”,声势浩荡的向我们走来啦!

第三届“中国科大星歌声”赛程分为三部分:

1.报名参加(2018年8月1日---2018年8月10日)

2.预赛(2018年8月11日19:00)

3.决赛(2018年8月25日19:00)

本次比赛决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3位,优秀奖6位

2.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节目纷呈,欢迎各年级的同学们前来加油、围观。

比赛地点:合肥市金寨路811号安粮国贸购物中心四楼合肥一页量贩式KTV

预赛报名人数:

仅限报名前三十人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