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 新乡-焦作-济源游学之旅圆满成功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8-07 00:00 浏览量: 4042

  2018年7月30日-8月1日,隶属“国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 “新乡-焦作-济源游学之旅”成功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老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局领导和河南六班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游学活动。

  本次“新乡-焦作-济源游学之旅”活动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新乡云鹤食品有限公司、焦作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学员企业,并且分别召开了企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同学们就产品、工艺、企业管理先进经验及未来合作空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同学们认真参观学员企业

  参访完毕之后,同学们集体前往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读入党誓词,学习老愚公“敢想敢干、开拓创新、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的优秀品质,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

  

  同学们接受“愚公移山”爱国主义教育

  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主要由河南省各地市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组成,于今年5月11日在北京正式开班。本次历经三天的“新乡-焦作-济源游学之旅”使得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和友情,增进了互信和了解,亦拉开了班级“同学企业互访活动”的序幕,为促进同学企业的合作交流与协同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