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1705班1706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1 16:09 浏览量: 3169

7月21日,MBA1705班与1706班在中国科大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本着促进交流、深化友谊、以球会友的目的,MBA1705班与1706班精心组织了本次友谊赛,两班共2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此外,两班共40多位同学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本班球员喝彩加油。

下午6点半,友谊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尊重的体育竞技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上,球员们积极拼抢,挥汗如雨;场下,双方的啦啦队热烈地为双方球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拼搏,上半场以6班领先收场。中场休息过后,比赛更是直接进入白热化,最终, 6班取得了友谊赛的胜利。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以示尊重。

此次篮球友谊赛,加深了MBA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参赛两班同学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

MBA1705班队员合影

MBA1706班队员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