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非事业编人员招聘启事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07-24 11:10 浏览量: 6269

由于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招聘教育管理岗位和办公室文秘岗位各1人。

(二)条件

1、基本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2、岗位具体条件

应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编辑图文、表格;热爱MBA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为人谦和,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能适应周末加班。

二、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证明材料等报名材料以个人姓名为邮件主题打包发送至用工单位联系人邮箱:lzhmba@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日17:00点。请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和书面简历材料(报名表详见附件),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二)MBA教育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初审、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考察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管理办法与待遇

(一)管理办法

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

(二)工资待遇

岗位工资按学校现行标准执行,根据淄博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发放与保险缴纳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办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