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2018年秋季提交论文申请学位相关事项的通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23 09:00 浏览量: 5439

  【MBAChina网讯】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受理对象

  2014、2015级双证、单证MBA,工程硕士

  2015级双证MPA硕士

  2016级单证MBA、工程硕士

  2.受理时间

  学位申请人员于8月20日至8月29日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83502876@qq.com,过期不予受理。

  3.答辩时间

  2018年12月10日前完成答辩工作。

  二、资格审查

  符合以下资格者可以申请提交论文

  1、截止2018年7月已经修满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学分未修够或必修、限选课程有挂科者不能申请;

  2、在导师指导下通过开题答辩、中期、独立完成论文写作;

  3、导师同意提交论文;

  4、提交的学位论文符合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要求。

  5、申请学生的政治思想表现符合学位条例要求;

  4、已缴清学费

  三、图像采集工作

  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在提交学位申请之前携带彩打介绍信(参见附件)自行前往指定地点拍摄照片。

  备注:

  1、待照片打印出来,请在论文明审通过之后答辩之前(12月1日~12月10日之间)将照片交至MBA中心办公室;

  2、必须在当地新华社照相;

  3、至少提前两个月去完成拍摄照片。

  四、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

  所有拟申请学位答辩的研究生,在学位论文送审之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检测通过后方可送审。

  1、检测论文提交要求

  (1)经导师审核同意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检测

  (2)论文电子版必须为论文的正文部分(除去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在学期间的研究成果等),论文电子版命名规则为: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领域-导师姓名.doc(docx或pdf)。

  备注:

  (1)领域——单证、双证MBA统一填写工商管理;MPA写公共管理;工程硕士填写工程硕士。

  (2)发送论文电子版的邮件必须统一命名为: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领域-导师姓名,不按要求命名的论文不予受理。

  五、检测通过标准

  经管类:总体文字重合百分比不高于20%,各章节文字重合百分比不高于30%。

  检测结果处理

  (1)论文初检结果达到检测通过标准,学位申请人员当次可直接提交送审学位论文;

  (2)论文初检结果总体文字重合百分比高于50%或章节最高文字重合百分比高于70%的学位申请人员,取消当次学位申请资格,下次方可提出学位申请;

  (3)论文初检总体文字重合百分比不高于50%且章节最高文字重合百分比不高于70%,但初检结果未达到检测通过标准的学位申请人员,须对论文进行不少于两周的修改,并填写《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检申请表》,经导师同意后申请论文复检,复检达到检测通过标准的学位申请人员可提交送审学位论文,复检仍未达到检测通过标准的学位申请人员,取消当次学位申请资格,下次方可提出学位申请。

  六、相关说明

  (1)论文提交需经过导师同意,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提交资格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2)2018年秋季拟申请授位的所有单证、双证MBA,MPA,工程硕士,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过期不予处理。

  (3)需复检的研究生务必填写《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检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及时交至MBA中心办公室,申请学位论文复检。

  (4) 学校近期修订了学位审批书和学位论文评阅书,请务必在本通知下方下载最新版本,否则一律不予送审学位论文。一定注意阅读附件中的“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模板(2015年修订版)使用说明”,简单的说就是所有研究生用一个论文模板,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封面、中英文题名页是单独的,打印装订时必须采用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封面、中英文题名页。

  联系方式:张娜老师 029-88202797

  请大家及时与导师沟通,保证按时提交电子版论文。

  申请学位资料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