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任命邱七星同志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1 11:48 浏览量: 5689

MBAChina网讯】7月20日上午,学校在嘉庚一301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在会上宣布了厦门大学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邱七星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主持。

李建发在宣读任免决定后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陈雪玲同志为管理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在学院工作两年多来兢兢业业,有思想、有激情、肯投入、讲团结,注重党政联席会制度,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核心作用。他介绍了邱七星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建发指出,多岗位锻炼和丰富的党政干部工作经验,党性原则强,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是此次学校党委选任邱七星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的重要因素。

李建发代表校党委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邱七星同志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邱七星同志能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院,管理学院各位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要积极支持配合书记的工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作风建设。三是提高战略,谋划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能力、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四是不断完善学院的管理体制,坚持党务公开、院务公开。最后,他要求管理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要求,齐心协力,把学院的工作干好!

陈雪玲同志发言,她表态个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也感谢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和干部队伍对其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邱七星书记表示拥护校党委对其工作岗位的调整,感谢了陈雪玲同志两年多来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针对校党委对学院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提出了以下几点想法:一是把方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二是管大局,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科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质量和水平。三是保落实,切实把中央、校党委、校行政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院贯彻和落实。四是讲团结,搞好学院班子建设,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坚强班子,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学院发展理念。五是严要求,要带头执行好八项规定等廉政纪律,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叶建明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的任免决定。对陈雪玲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邱七星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和邱七星同志一起,搞好班子建设,做好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让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平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