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祝贺陈征教授荣获“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8-07-21 13:51 浏览量: 7008

MBAChina网讯】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到华南新村看望慰问我校原校长陈征教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由衷祝贺陈征教授近日荣获本年度唯一一项“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陈征教授

在陈征教授家中,李宝银与陈征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关切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态,认真听取了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宝银书记与陈征教授亲切交谈

李宝银指出,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功臣和宝贵财富,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坚强后盾。长期以来,各位前辈离而不休、退而不养,积极为学校献计出力、分忧解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李宝银书记翻阅陈征教授所著诗词选集

他衷心希望陈征教授能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

▲李宝银书记看望慰问陈征教授

陈征教授感谢李宝银书记的关心和挂怀。他说,李宝银书记就任后第一天就来看望慰问老同志,让他深感温暖、倍受鼓舞,他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他相信,在李宝银书记的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将会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官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