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助理教授杨旸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07-21 12:01 浏览量: 5148

MBAChina网讯】7月17日,美国天普大学助理教授杨旸做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分享他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黄潇婷教授主持,多位老师以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学术报告上,杨旸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领域,并结合日常生活案例来向大家分享了大数据的各项应用和他的研究成果。随后他分析了各种大数据类型,包括文本数据与图像数据等。同时他反映了目前大数据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虚假数据、样本选择偏差、游客数据甄别等,提出要谨慎大数据崇拜现象,认为问题导向和理论建构并重仍然是关键。最后,他对在场老师和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惑都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使在场听众对大数据的学习与应用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理解。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杨旸博士现任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并担任旅游经济分析中心副主任。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旅游需求与区域旅游经济增长、酒店区位与财务分析、旅游数据的统计学和计量经济学建模等方面的研究,在《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等SSCI索引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