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京东方大学共谋合作发展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7-21 11:00 浏览量: 5310

 【MBAChina网讯】7月17日上午,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与京东方大学在主楼345室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京东方大学校长侯涛、领导力学院副本部长李姣、领导力学院项目经理夏冬及企划中心老师杨晋一行莅临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吴水龙、副主任周毕文、副主任杨艳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侯涛校长一行参观了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院史馆、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对学院井然有序的管理制度和精细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

  

  京东方大学候涛校长一行参观学院

  参观结束之后,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王兆华书记主持。首先,魏一鸣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京东方大学的诸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简单介绍了学院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期待双方未来能够达成一系列的合作。

  

  双方就未来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京东方大学侯涛校长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筹备和热情欢迎。京东方大学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设立的培训机构,下设八个学院,肩负着内部人才培养、提高企业竞争力、落实公司战略的重要使命。京东方大学的愿景不仅是成为一所一流的企业大学,而且是能够真正成长为一所一流的产业大学。目前集团正处于关键的战略转型期,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目前很多员工都有学历提升和再深造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找到双方合适的合作点和切入点。

  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吴水龙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双方就未来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高效互动和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京东方大学侯涛校长最后表示,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师资力量为双方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集团内部很多中高层领导面临着技术岗位向管理岗位的转变,迫切需要进行能力结构的提升,补充全面的综合管理能力,这都为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契机。

  

  双方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之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这是管理与经济学院与京东方大学之间的首次正式对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双方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