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代表队荣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铜奖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8-07-21 14:10 浏览量: 5459

MBAChina网讯】7月12日至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办。由我校MBA学院2017级学员许宁等组成的创业团队作品“麦克思汉堡连锁经营”荣获全国决赛铜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全国高校影响深远。2018年“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赛自今年4月开始启动,经过高校初赛、复赛,全国复审,最终遴选出100个MBA创业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MBA学员许宁、万少康、杨立志等组成团队,以“麦克思汉堡连锁经营”为参赛项目,在曾一军教授的指导下,对项目的战略定位、商业模式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整体策划。该项目发挥麦克思汉堡全国130多家直营店的经营优势,以打造西式快餐民族第一品牌为己任,引领绿色生态快餐风尚,迅速在全国进行战略扩张为目标,赢得了来自专业投资领域的评委好评。经过创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集中评议,最终被评为MBA专项赛全国决赛铜奖。

此次全国创业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员的创业风采,也体现了我校十几年创业创新教育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业创新教育的水平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