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MBA成电之光小组慈善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18 17:56 浏览量: 3884

  【MBAChina网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每个孩子的期望。7月13日-15日,“筑梦行-手拉手关爱留守学生”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四川省巴中市及辖区20名来自各校品学兼优的留守中小学生代表到成都进行暑期三天游学活动。

  参观四川科技馆,志愿者向留守学生讲解知识。

  在三天的游学行程中,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学生们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沙河两个校区,其中特别参观了广受业界赞誉的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在机器人研究中心,留守学生们参观了多个实验室,对人机交互系统、外骨骼机器人、社会机器人等最新研发成果有了初步认识。

  通过本次短暂而有意义的活动,留守学生们接触了各种科技和文化知识,收获了欢笑,收获了与志愿者们的友谊。

  

  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合影。

  据悉,在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及2018级MBA“成电之光”志愿者小组以“手拉手关爱留守学生,心连心呵护祖国花朵”为主题,携手共青团巴中市委、巴中市青年联合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筑梦行”公益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新华社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