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程建安任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7 09:50 浏览量: 4559

  【MBAChina网讯】7月14日,辽宁省工商联MBA/EMBA联合会第三届经济文化年会暨中国MBA联盟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大连市星海会展中心二楼隆重举行,中国MBA联盟津冀联盟副主席、河北工业大学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程建安受邀出席了本次经济文化年会。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在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后,主席团秘书处在此次大会上集体亮相。我校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程建安接受中国MBA联盟主席团的聘任,担任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

  本次经济文化年会,充分借鉴了前两届年会的丰富经验,并综合广大会员对今年年会形式、内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人人都是年会主角,人人都是年会权威,大咖就在你我之间,我的舞台我做主”的年会主题,最大限度发挥辽联会为全体会员搭建的平台资源,助力会员实现共同发展。本次论坛下设5个分论坛同时进行,分别为金融圆桌论坛、房地产圆桌论坛、大健康圆桌论坛、教育圆桌论坛、MBA 工贸圆桌论坛。

  相信通过我校MBA联合会参与中国MBA联盟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河北工业大学MBA品牌影响力。同时,借助此次机会,我校MBA得以接触到大连区域商界、学者、创新创业社会精英的经验分享,与东北大连海事、沈阳大学、大连交大、东北财经等多所院校的MBA学员进行了会谈交流,宣传了我校MBA的项目品牌,加强了校际间沟通的深度与广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