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开放查询

MBAChina
2018-07-16 16:42 浏览量: 4148

MBAChina网讯】目前,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zsgs)于7月15日至8月15日开放查询。平台所有公开的招生信息,均由各招生单位提供,已在各招生单位网站进行了公开公示。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与相关招生单位联系咨询。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