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综治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3 11:34 浏览量: 3232

  【MBAChina网讯】7月9日,我校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综治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长青,全校各学院、机关部分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张庆民主持。

  会上,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牟恩龙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转发省安委办的通知》,以及《东北石油大学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培训活动方案》《关于做好2018年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张庆民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一要开展假前安全教育;二要认真做好假期前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四要加强值班和进出校园管理工作;五要切实做好暑期防洪、防汛、防溺水工作。  

于长青对暑期安全工作提了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挂在嘴上,联系到本职工作中去,做到防微杜渐;二是要求各单位在暑假前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一次安全会,认真传达落实本次安全会议精神;三是要开展一次假前安全大检查,认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四是要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应急预案,保证突发事件发生时有章可循。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