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3 11:34 浏览量: 3615

  【MBAChina网讯】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近期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7月10日,在假期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张斌、付晓飞、于长青、郝丽红带领武装部、后勤管理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单位的20余人,分成3个小组对校内消防监控室、实验室、学生公寓,以及在建工程气膜体育馆、继续教育学院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的带队校领导都认真询问各单位重点部位的具体情况,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并详细了解场馆消防设施、实验室通风设备、危化品、实验废渣废液的运行、使用和处理情况,认真询问值班值宿、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以及师生留校、离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检查组就各单位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情况、办公与生活场所的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学校各楼馆办公场所存在疏散通道封堵、遮挡灭火器、实验室电线搭接混乱等问题,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尽快整改。  

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突出位置,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要在日常隐患排查工作上做真功、使真劲,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必须迅速解决,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