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18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2 08:12 浏览量: 5485

【MBAChina网讯】7月6日19:00,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8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管理与经济学部楼前广场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张治宝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郑皓老师、部长助理孙玉涛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160余名EMBA、MBA、MEM毕业生及其亲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MBA/EMBA教育中心EMBA项目部主任滕人轶老师主持。

典礼上,毕业生们通过视频一同回顾了在大工学习生涯的美好时光,与会领导表彰了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等优秀个人,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李政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和感恩,希望校友们利用所学知识,发挥各自在业界中的作用,同时和母校继续保持良好互动,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苏敬勤部长在致辞中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使命谈到中美贸易战中的大国竞争,向大家分享了新经济时代社会经济与企业管理发展的趋势,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对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寄语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不忘初心,勇于肩负起历史、民族和企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民族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当《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响起,毕业典礼就此落幕,祝愿毕业生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