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15日 ▏云南大学还没有领取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注意!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07-10 09:46 浏览量: 3602

各位MBA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其他材料截止7月15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发放。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凡是通讯地址在昆明市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等城区的考生,以及通讯地址在外地但申请过自取的考生,相关材料不再邮寄,请考生凭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被录取的学院(MBA考生请到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B座417,复试提交资料的办公室)领取。邮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

注:代领需带委托书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二、每位考生的信封中应包含以下材料,请考生收到后及时检查,如有遗漏,请及时联系相关学院。

1.《录取通知书》。

2.银行卡信封(内含银行卡)。

3.《入学须知》。

4.《研究生新生交费指南》。

5.《云南大学校史简明读本》。

6.定向就业考生定向委培协议(仅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考生有)。

注:部分考生银行卡信封中没有银行卡,是因为提交的身份证复印件不符合要求或考生本人已开通过华夏银行卡,未能成功办理。请按照《研究生新生交费指南》中的说明尽快补办。

三、考生可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通知书领取方式及EMS单号。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领取方式或邮寄地址的,请联系相关学院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特此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