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17级MBA学员在第六届全国案例管理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中获最佳新锐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0 11:12 浏览量: 4521

  【MBAChina网讯】7月4日,“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正式开始,7月8日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到目前为止,参赛队伍已经历校园突围赛和分赛区晋级赛。

南邮MBA代表队所在的华东一区晋级赛吸引了长三角地区17所高校的27支MBA队伍参加角逐,南邮MBA代表队通过抽签,分在8日参加比赛,当天共有来自六所学校的11支参赛队围绕案例《“借船出海”定能一帆风顺吗?锦江集团国际化的“步步惊心”》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案例分析盛宴。

我校选派17级MBA学员孙磊、左钰菲、郑俣、王凯组成团队,在张静和孙建敏两位老师指导下,经过地区48小时的奋战,在8日结束的晋级赛中获得“最佳新锐奖”。

案例大赛不仅能提高MBA学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MBA院校师生交流的大平台,通过大赛拉近与企业的距离,建立起双方交流的纽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