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8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08 09:00 浏览量: 5121

MBAChina网讯】7月7日上午,西北大学2018届MBA/EMBA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和2018届MBA/EMBA毕业生及亲友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李一凡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正斌副校长对获得硕士学位的505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师生在MBA/EMBA教育项目办学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做出的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随后,他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能坚持信仰,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高煜教授也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祝福,希望大家在MBA/EMBA这个熔炉中重塑后,未来更加美好、精彩。与此同时,也能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蓄积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多贡献。MBA学员代表日昌升集团总经理李建国、EMBA学员代表陕西华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巍分别代表MBA、EMBA毕业生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记忆,也为毕业生、学院和母校送上了美好祝福。

随后,任保平院长向MBA/EMBA学员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任院长从学科建设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及MBA/EMBA项目的发展做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这些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MBA/EMBA培养基地之一,已培养出各领域人才近万名,这些成就的取得既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在座各位的骄傲。同时,任院长还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期望,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努力做未来社会的引领者;希望大家在茁壮自身的同时能将MBA/EMBA办学理念传递出去,让更多人了解西大MBA/EMBA教育;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学位授予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马晓强主任主持,仪式上,西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李军部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最后,王正斌副校长、任保平院长逐一为MBA/EMBA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与会者热烈的掌声,西北大学2018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