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新鲜出炉,邀您共赴金秋之约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7-08 10:02 浏览量: 5969

  【MBAChina网讯】荡荡南溟,六秩春秋沧桑砥砺;同襄盛举,甲子征程弦歌不辍。2018年10月18日,海南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谨此,我们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海南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南海追梦,玉汝于成。海南大学是于2007年8月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创建于1958年,与创建于1954年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紧密结合,并称“热作两院”,被誉为我国热带农业科教领域的“双子星”。原海南大学于1983年在一片荒滩地上艰苦起家,到合并前建起了全省规模最大、社会辐射力和影响力广泛的学科专业体系,成为省属综合性重点大学。海南大学2008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成为世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作物学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2018年成为“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60年来,学校牢牢把握国家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突出“热带、海洋、旅游、特区”四大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国家和海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近60年兴学育才的历史长河中,海南大学应势之需,开拓创新,迭逢艰辛而从未却步,历经风雨仍坚毅向前,为实现教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一代又一代的海大学子将赤子之心与民族复兴伟业紧密相连,恪守“海纳百川 大道致远”的校训和“自强敬业 厚德弘毅”的校风,长风破浪,勇立潮头,栉风沐雨,锐意进取,绘就了凝心聚力、上下求索的恢宏画卷。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今天的海南大学,正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深切嘱托,抢抓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部省合建海南大学”和“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等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向着建成世界一流学科,打造具有热带农业、南海海洋、国际旅游等领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阔步前行,为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欢聚海大,盛会相邀。为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发展成就,联络广大校友,汇聚社会力量,激发办学活力,海南大学正式启动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校庆期间,我校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和校庆纪念活动。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在2018年的金秋时节聚首海南大学,共襄校庆盛典,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黄东益(0898-66279021;13976803139)

黄玉端(0898-66295593;13976449998)

海南大学

2018年7月4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官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