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举行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07-05 00:00 浏览量: 5443

2018年6月30日,山东理工大学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企业转型实战论坛活动在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校长张铁柱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发刚教授、校友联谊办公室李修春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程钧谟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来自万达集团、联兴科技、中石化催化剂齐鲁分公司、、青岛啤酒、山东中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金正大、傅山集团、东岳集团、青建集团、宇峰集团、淄柴动力、银座集团、招金集团、山东水投、齐鲁股权、卓创资讯、火炬能源、中国联通、温和酒业、北方淄特、华光陶瓷等46名企业家受聘我校MBA企业导师。

聘任仪式上,学校校长张铁柱教授代表学校对40余位企业家受聘我校MBA企业导师表示祝贺,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的落实情况。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和人才培养,介绍了学校近期很多创新性的重大举措。他讲到:“各位企业家的到来,一定能够进一步完善我校MBA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我校MBA教育质量,进而助推工商管理企业成长进步,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张校长对新聘任的企业导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充分认识企业导师的重要性,积极总结企业发展的经验,应用于教学,实现企业发展理念与教学相长,不断创新,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接着,张校长和各位领导为企业家颁发了聘书。

论坛环节,山东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万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先生,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佐任先生,中石化催化剂齐鲁分公司总经理张志民先生,分别结合企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如何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保持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如何培养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团队等方面和与会企业家、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论坛结束后,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作感谢致辞。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学校MBA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MBA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设想和与会领导、企业家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我校MBA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与完善,将有助于我校MBA实践教学的不断推进,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MBA的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