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财经: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

MBAChina
2018-04-09 00:00 浏览量: 6369

MBAChina网讯】“2018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于上月末发布。

此次入选100家企业的总品牌价值高达6839亿美元,增幅创历史新高。

其中,腾讯的品牌价值同比增速达到25%,品牌价值增至1322亿美元,位居榜首,这也是腾讯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称号。阿里巴巴品牌价值同比增速达53%,品牌价值达886亿美元,居于第二;中国移动品牌价值同比下降15%,达492亿美元,排名第三。

另外,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搜索指数虽然仍低于全球品牌,但该差距正在缩小。谷歌搜索的索引数据显示,搜索量差距已经缩小了29%。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打造强势品牌,进军“一带一路”等地区,中国品牌的实力在大幅提升,在全球竞争格局中的竞争力也会极大增强。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