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联考分数出来了,对不起,我要抢跑了!

MBAChina
2018-04-03 00:00 浏览量: 4690

MBAChina网讯】今年5月,是继续徘徊在职场十字路口,还是与志同道合的他们一起领跑职场?相信不少拼搏不息的职场人士都会选择后者。

但是,how?

A经理大学毕业后经过12年的奋斗,在一家外企表现虽说优秀,但晋升的机会并不太大,想要蓄力冲顶或者转型,靠硬拼似乎不行。A经理随即在内网里搜到了相关职位的JD,很多高级职位都需要有跨职能以及综合管理经验,而且对有MBA学位的候选者青睐有加。A经理的行业及管理经验没有任何问题,12年的摸爬滚打和外企的系统培养也令他积累了不少经验值。但跨职能和综合管理能力从何而来?

MBA学习是A经理的一个选择。他可以参加统考报读MBA,算上复习的时间至少得一年半载的,而且离开学校这么多年,如何考那烧脑的数学和逻辑?

知识点

复旦-BI(挪威)MBA项目为两年制在职MBA,考生参加项目自主招生考试。在2017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位列全球EMBA第38位,在职MBA全球第5位。全英文互动式教学与丰富的国际化课堂(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加州伯克利Haas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挪威奥斯陆BI挪威商学院),让学生全面感受东西方管理上的优势与融合。

许多职场人士因为工作与生活而飞行于世界各地,实在无暇顾及其它。如果你像B君那样忙到昏天黑地,职业上升期急需提升管理知识,但错过报名全国联考MBA,是不是害怕错过再等一年?

知识点

复旦-BI(挪威)MBA项目给每个忙着飞的你多一次机会,5月25日的班级,可能还有一席等你来占位。

几乎所有成功的职场人士都有一股子“轴”劲儿,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对某件事情的追求。比如,C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虽然工作家庭都很满意,但一直有一个梦,就是坐在复旦管院的教室,聆听教授的谆谆教诲,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切磋百般武艺......可是国家统考准备不过来怎么办?

知识点

比如带着你满满的行业经验和常用的工作英语,复旦-BI(挪威)MBA项目会带给你意外的惊喜。

看这里,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复旦-BI(挪威)MBA项目今年

5月25日的30班即将开学,项目自主招生,

无需参加全国统考,

2年学习完成学业后获得BI挪威商学院MBA学位证书。

只等优秀的你。

如果你想和志同道合的他们一起领跑职场,

成为他们的小伙伴。

抓紧报名4月10日的项目说明会!

立即报名

(本文转载自BIFudan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