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龙出席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获“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MBAChina
2017-07-21 09:41 浏览量: 2531

MB中国网讯】2017年7月19日-20日,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于北京举行,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的盛会之一,在国内极具影响力。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龙”)受邀参会并一举获得“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据悉,今年峰会邀请了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现场逾800名嘉宾莅临参与这次盛会,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话“新挑战”与“新机遇”。除主体环节外,峰会特别安排了“大咖秀”、“青年者说”、“财经夜话”等环节,各行业领袖通过深度分享的形式讲述公司治理、转型升级、创业创新,解读新时代财富智慧。


金瑞龙总裁李泽军先生在会上表示:金融风险是老百姓极为关心的与自身利益紧密相关的话题,严谨和透明也是金瑞龙做产品的第一要义。金瑞龙在风险防范板块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科学的风控系统,专业的风控团队,通过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的运用,驱动风控模型的不断创新,在风控管理、基础设施、风控能力上不断加强。

《暂行办法》推出后,金瑞龙积极签署了银行资金存管,让出借人和借款人的资金直接由存管银行存管和划扣,规避了平台在整个交易过程中的资金挪用风险。


这次金瑞龙能获得“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跟金瑞龙在合规透明发展中地不断努力密不可分,当然更离不开业界及广大的用户朋友的支持和肯定,也是激励金瑞龙不断进行发展的动力。未来金瑞龙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提升平台实力,思考更多规范化运营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在平台规范化建设、产品多元化开发、重大战略投资引入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李泽军先生(右五)领奖


 

金瑞龙荣获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财经时报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