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举行

MBAChina
2017-06-27 09:21 浏览量: 1018

MBAChina网讯】18日,“光明优倍”杯2017(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赵卫星指出,双创时代的来临给中国MBA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作为北方赛区的主办方,以服务好参赛队伍,扶植好创业项目,培育好创业精神为宗旨,用赛事推动创新创业理念的发展,敏锐把握时代脉搏,争做创业创新的推动者。



据悉,本次大赛启动于2017年1月,设有南方赛区、北方赛区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三个赛区。北方赛区决赛共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十所商学院的15支MBA创业团队。创业项目涵盖了医疗、教育培训、消费升级等热点行业产业,其中,大部分都涉及“互联网+”概念。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9位评委基于项目的创新性和价值、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创业团队、路演技巧以及临场的发挥,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最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超长航时氢燃料无人机”项目勇夺冠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牛小厨智能菜板”项目和中国人民大学“众力积木”项目获得二等奖,中国传媒大学“鱼乐娱乐”项目、天津大学“基因测序与人工智能应用”项目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现场360°”项目获得三等奖。按照赛事规则(每所院校最多只能有一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最终确定“超长航时氢燃料无人机”、“众力积木”、“鱼乐娱乐”、“基因测序与人工智能应用”四个项目晋级2017(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