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 | 小程序开放新能力:第三方平台支持

MBAChina
2017-04-18 09:19 浏览量: 1136

MBAChina网4月18日消息,小程序自推出以来,逐渐开放越来越多的能力。日前微信官方再次开放小程序新能力,第三方平台目前也支持小程序。


1、第三方平台支持小程序


第三方平台新增小程序授权托管。小程序管理员将小程序授权给第三方平台后,该平台可帮助小程序进行代码开发与帐号管理。


小程序授权后,第三方平台的能力如下:


配置服务器地址


代码开发、上传、提交与发布


模版消息、客服消息


微信登录


2、小程序新增数据分析接口


小程序新增数据接口,开发者可以通过接口获取小程序数据,更方便地进行个性化数据分析。



微信小程序开放新能力


数据接口包含的数据项有:


用户访问趋势


用户访问分布


用户访问留存


页面访问数据


3、小程序代码包大小限制扩大到2M


为增加小程序开发的灵活性,小程序代码包的大小限制由1M扩到2M,开发者可开发出功能更加丰富的小程序。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