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财经|河北金融办:以超常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

MBAChina
2017-04-13 16:16 浏览量: 1922

MBAChina网讯】媒体获悉的一份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红头文件显示,为了力争更多金融机构以及区域总部落地雄安新区,河北省金融办主任江波连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


河北省金融办和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支持雄安新区金融建设,报告中提到:以超常规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引进金融机构,打造金融资源集聚区;设立金融机构,创造金融业“雄安”品牌;为雄安新区以及周边地区企业挂牌、上市开辟“绿色通道”,对首发上市企业“即报即审,审过即发”。




中国证券网称,从文件内容看,这是河北省金融办和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报给河北省委、省政府一个情况汇报,并不是一份自上而下的批复文件,很多内容只是一种设想,需要与多个部门协调和协商,最终将如何布局,现在还无从知晓。


河北省政府有关人士对上证报记者表示,相关部门将就此进行舆情分析,有消息将会第一时间对媒体回应。


此外,对于上市公司炒作问题,4月11日下午河北省金融办会同河北省证监局,约谈了全省52家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提出稳定股价,严防不良炒作的要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凤凰财经,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