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财经: 中国金控洗仓式暴跌换手率超125% 10年业绩9年亏

MBAChina
2017-04-11 17:48 浏览量: 1795

MBAChina网讯】中国金控今日以0.127港元开盘,盘初基本上没有波动,临近10点时开始急速下跌,成交量迅速放大,半小时内一度跌超80%,最低见0.019港元。截至收盘中国金控跌57.48%,报0.054港元,成交6.24亿港元,换手率高达125.25%。


目前,中国金控暴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值得注意的是去年4月,中国金控股价曾暴涨超90%,原因源于公司此前分别拟向前海阿里基金管理及珠海德谷基金管理,发行最多20亿港元及4亿港元零息可换股债券,为期5年。净筹所得合共24亿港元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未来业务发展。


网易财经查阅wind资讯发现,近年来,中国金控的业绩一直不佳,从2007年至2016年公司只有2012年获得了盈利,其他年份均为亏损。而根据中国金控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显示,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减少7.9%至9329.2万港元;净亏损同比扩大11.28倍至5.21亿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China Finance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蔬菜产销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00,000,000HKD;法定代表人:林裕豪;主要业务涵盖蔬菜种植、科技研发、渠道开发、加工贸易、物流配送等。但从2015年起中国金控开始发展放债业务、证券经纪服务及互联网融资业务。


另外,中国金控持有深圳前海格林易贷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25%股权,是中国金控的联营企业,主营业务为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易财经,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易财经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