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对话特朗普:要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MBAChina
2017-01-10 11:21 浏览量: 1348

MBAChina网外媒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1月9日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同著名中国企业家马云会晤,两人讨论了贸易合作问题,其计划包括未来五年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0日报道,特朗普团队表示,特朗普和马云的谈话涉及马云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如何让美国的小企业向中国和亚洲销售产品,从而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的问题。


 


在马云与特朗普会面前,阿里巴巴发言人向CNBC表示,阿里巴巴将在未来5年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


阿里巴巴在声明中称:“阿里巴巴将帮助100万美国小公司和农场主通过其平台向中国和亚洲客户出售商品,来创造100万个美国就业。”


会谈结束后,两人一起下楼见了记者。特朗普表示,他们有个很好的会面,马云是很出色的创业家,全球最好的创业家之一。特朗普说,他们会一起做一些很棒的事情,马云插话补充:中小企业,关于中小企业。马云表示,将帮助、支持美国100万个小企业,尤其是中西部的农场主。


马云在会见记者时并未谈及具体的就业机会数字,他表示,“我们认为中美关系应该加强——应该更加友好”,“讨论关系与贸易议题的门是打开的,我认为候任总统非常聪明,乐于倾听”。


他说:“我们正关注小公司。我和特朗普的讨论中特地提到了支持美国的小公司,尤其是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小公司。小公司在平台上出售商品和服务给中国和亚洲。因为我们在亚洲规模很大。”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财经资讯推荐:


流血的独角兽:优步坎坷的上市之路


中国企业扬帆出海,BAT大佬们是如何进击的?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财经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cj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