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财经:天上的飞猪掉下来了,阿里的“飞猪”却飞起来了

MBAChina
2016-10-28 10:02 浏览量: 2531

MBAChina网】阿里巴巴集团27日宣布,将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升级为全新品牌“飞猪”,英文名“Fliggy”。再算上天猫、菜鸟、蚂蚁、闲鱼、神马,阿里巴巴官微都忍不住自我调侃:“阿里动物园又壮大啦。”



飞猪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休闲度假品牌,与面向企业差旅服务的阿里商旅一起构成阿里巴巴旗下的旅行业务单元。




飞猪将目标客群锁定为互联网下成长起来的一代,结合阿里大生态优势,通过互联网手段,让消费者获得更自由、更具想象力的旅程,成为年轻人度假尤其是境外旅行服务的行业标杆。据分析,启用新品牌“飞猪”是配合阿里旅行业务进阶的战略举措。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还首次公布了一组平台数据:飞猪目前会员数已超过2亿,日均访问用户达1000万。品牌升级“飞猪”的同时,未来酒店、未来景区、未来飞行+等未来系列业务线子品牌将继续使用。2014年10月,阿里巴巴航旅事业部升级为航旅事业群,淘宝旅行拆分并升级为全新品牌“阿里旅行·去啊”。阿里的重要事业群都有自己专属的名称,比如天猫、菜鸟等品牌。近两年,旅游版块越来越被阿里集团所重视,所以此次阿里旅行更名为飞猪也并不奇怪。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电商。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电商,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财经资讯推荐:


金融前沿|人民币正式入篮SDR——新的开始,而非结束


【财经资讯】屌丝经济正在崩溃,中产消费将成为新主流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财经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cj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