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出现大面积使用故障 回应称一机房坏了

MBAChina
2016-07-22 15:46 浏览量: 1075

MBAChina网讯】今日上午,支付宝在部分地区遭遇了大面积使用故障,用户在线上线下购物支付时提示“网络不给力,请稍后再试”,无法支付成功,同时,用户在转账时也遇到了问题。


支付宝随后在微博回应称,“今天上午十时多,支付宝在华南的一处机房出现故障,我们的技术团队紧急将业务逐步切流到其他机房,过程中影响到了部分用户对部分功能的使用,对此我们非常抱歉。目前相关业务已经在恢复中,建议受影响的用户稍候再试。同时,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放心。”




去年5月,支付宝也曾出现故障,那次是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当时支付宝表示,公司有完善的技术和措施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用户的资金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如果有头像、交易信息不同步等情况也会恢复同步。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财经资讯推荐:


MBA财经:世界500强 中国排名最高的公司竟是…


MBA财经: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出炉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财经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cj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网易科技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