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力跨境电商市场 开启地球村模式

MBAChina
2015-06-26 10:33 浏览量: 1562

MBAChina网讯】继5月启动首个国家馆韩国馆之后,阿里集团旗下聚划算平台和天猫国际昨天在北京联合宣布开启“地球村”模式。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馆在天猫国际亮相。


阿里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介绍,国家馆项目在阿里集团内部酝酿已久,阿里集团曾与世界多个国家签订一系列合作备忘录,自今日起在中国零售平台开始批量落地。如今,包括美英在内的多个国家正成为当地中小企业及特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推介人,而阿里则通过天猫、聚划算等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全球原产地直供商品。


同样在昨天,亚马逊中国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源自美国的高品质商品。而在今年上半年,京东法国馆、韩国馆、日本馆相继上线。中国跨境电商消费市场正迅*长。


更多财经资讯推荐:


快递江湖生变:菜鸟网络野心渐显


大数据如何催化电子商务企业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财经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cj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京华时报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