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边展老师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8 08:49 浏览量: 4339

MBAChina网讯】3月15日上午,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娟婷、工会副主席赵迎秋、女工委员李研、文体委员孔海宁作为学院代表,集体前往看望生育后在家休产假的边展老师,及时送达学院师生们的关心和问候。

在边展家中,几位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和工会组织对她的关怀与关爱,亲切询问了边展的产后恢复状况和孩子的情况。边展表示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等产假结束后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去。接下来,几位老师交流了带宝宝的相关经验。

最后,老师们再次嘱咐边展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争取早日恢复,同时也祝福小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学院与分工会的教师慰问活动,使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