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贸大学工商学院温情迎校友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6 13:35 浏览量: 4755

MBAChina网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10月21日上午以“青春成长奋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1977、1978级校友入学四十年大会”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贸广场举办。

工商管理学院精心筹备、积极策划、充分准备,迎来了84级、94级、04级本科,05级研究生以及05级、06级、08级MBA共计一百三十余名返校校友回到母校,再叙师生情谊,共襄人文盛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教授、党委书记金京虎老师、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娟婷老师全程参加了返校欢迎活动。

21日清晨,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齐聚经贸广场,学院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亲切问候,亲手为每一位工商校友的手腕系上丝带,并赠送精美的院徽logo纪念书签。丝巾采用学院独特的红-橙黄配色,既表明校友身份便于更好地提供针对性服务,同时也让校友们深感作为工商人的归宿感。随着图书馆前人潮涌动,前来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也越来越多,广场前处处都是阔别多年的老同学相互问候,畅聊过往青春,回忆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学院还特地为校友们布置了可供留言的“工商树”,大家纷纷提笔,将自己的思想与祝福一并寄托在卡片上。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们来到慎思楼201教室参加了“忆商情·话未来”校友小聚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泽远主持。学院贴心地为校友们准备了热水、热茶、咖啡以及各类小零食,努力营造家的温馨。

欢迎会在一片祥和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柳学信率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工商管理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些年来学院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整体发展也在稳步提升,这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新的时代新的挑战,希望所有校友都能积极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言献策,并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接着,徐炜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对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辛勤付出。84级商业经济班王红芹、94级国际企业管理班王亚健、MBA06级脱产班刘林芝作为值年返校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王红芹讲到,在毕业的三十年间原北京财贸学院已经变成了今天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名称虽然有所改变,但是对母校的深深情谊却从未消退。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她有幸见证学校的沧桑巨变,也亲身参与到学院的快速发展当中。她感恩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并期待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王亚健曾是学校广播台成员,身兼外联部部长,当时亲眼见证了两校合并的历史,作为毕业二十周年的校友,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上仍觉心潮澎湃。他深感广大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接地气,学院在大学时代对于学生的培养将会使他们受益终生。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依恋,他坚信正是因为身后大树屹立不倒,才有了工商学子的枝繁叶茂。

刘林芝则带领大家回顾校园的生活,日月更迭,冬去春来,从这里起航便不再惧怕路途艰险。她自勉“崇德尚能、经世济民”的校训,并表达了作为工商人的强烈自豪感与幸福感。小聚活动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随后,在各班级校友联络人的带领下校友们到学院静心准备的教室开展“忆往昔·同窗梦”班会活动。学院志愿者们根据校友上学时代,提前为活动绘画好板报,准备了茶点。校友们重温大学时光,闲聊如今近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班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校友们纷纷在校园内经贸广场、青春广场等校园美景处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新品味了学生餐。学校便捷的选餐、周到的服务、现代化的食堂装潢让校友们欣慰于学校多年来的设施建设,为校友们留下了一份味蕾上的美好回忆。

求学数十载,一生工商情。年少青春易逝,岁月却将友情的花朵培植在你我心间,永恒芬芳。忆商情,话未来,工商管理学院2018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结束。望校友们各自珍重,身体康泰,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编辑: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