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教职工在学校模特大赛中惊艳亮相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9 09:53 浏览量: 3829

10月17日中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模特大赛在琢玉讲堂举行,工商学院教职工在大赛中惊艳亮相。

为了迎接比赛,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孔海宁积极筹划,全体参赛老师积极配合,献谋献策。参赛教职工对走秀服装、台步、定点姿势、整体妆发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设计和准备,并邀请校教职工模特队丘波澜老师前来进行指导培训。经过两周的精心排练和准备,参赛教职工分为旗袍队和礼服队最终亮相大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展现工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比赛中,由赵冰、卢宇、陶俊、李峰、肖潇和张泽远组成的礼服组身着礼服裙和西装首先登场,展现出现代时尚的面貌;随后由金京虎、刘建梅、关鑫、李雪、罗鹏、张玮、褚福磊、王莹莹组成的旗袍组则是身着旗袍以及中山装出场,展现出古典优雅的一面。

走秀人员两两搭档亮相,每一组均用心设计了自己的台步以及定点造型,表现优秀精彩,获得了全场掌声。最终我院在模特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