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有约】付志峰校长与中青年骨干教师话改革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1 19:42 浏览量: 4777

9月20日下午,“校长有约”第二期活动在博远楼二层“党员之家”举行,校长付志峰就学校即将开展的人事制度改革、薪酬制度改革,以及教师发展规划等议题与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徐芳参加座谈会。

付志峰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整体发展情况,提出了学校在争创一流的背景下加快推进各项改革的必要性。付志峰谈到,为不断提升教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将推出一系列重要改革措施,特别是通过人事制度改革和薪酬制度改革,加大教学科研奖励力度,遵循“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付志峰还指出,学校将指导各个学院重新梳理发展思路,明晰办学定位,推进专业整合,打造更多一流、特色专业。

座谈中徐芳谈到,“校长有约”活动既是一种交流形式,更是一次建言机会,她鼓励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成长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表示欢迎和期待,并建议学校在推进薪酬制度改革时应设置多元化指标,既注重结果导向,也要加强过程管理。老师们还就自己关心的教学评价、科研考核、职称评定、境外学术交流、办公环境改善等问题与付志峰展开对话,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新教工代表毛宇飞老师谈到,今天的活动形式非常新颖,自己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教师成长的关心和重视,这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首经贸大家庭的归属感。新教工代表沙叶舟老师谈到,经过与校长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面对面交流,自己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虹等陪同座谈。

撰稿|新闻中心孙明春

摄影|新闻中心曹海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