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十四天营地锤炼今点兵,凯旋返校启新程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0 16:43 浏览量: 4350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团军事科目汇报表演暨闭营仪式在昌平盛华军事训练基地举行。我校校长付志峰,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调研员张兵等出席了本次仪式。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马力主持了仪式。

上午9时整,嘹亮的国歌声在训练场上响起,闭营仪式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拉开序幕。

分列式表演上,由14个连队组成的方阵向主席台走来,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的眼神和洪亮的口号声代表了同学们军人般的气势和保家卫国的决心。这其中凝聚着教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奋力拼搏的汗水,展现了经贸学子良好的训练成果和精神风貌。

分列式后,分别进行了男生擒敌拳、女生女子防身术、海军旗语以及防暴演练等军事科目表演。每个方阵都展现了自身的特点,表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军事素养。

闭营仪式上,军训团政委冯俊鹏做军训总结发言。盛华学生军训基地执行主任、军训团团长温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付志峰代表学校向盛华军训基地赠送了锦旗,锦旗上写着“崇德尚能,军校合力育英才;筑梦远航,经贸学子铸军魂”,表达了学校对基地训练学生工作的感谢。

最后,全体新生告别军训基地,返回学校进行后续的军事理论课程的学习,开启新的征程。

2018级本科生军训自9月7日起,共计14天。2018级新生们在十四天的时间里表现出色、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军训团全体带队教师及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仪式。

撰稿|军训团团工委

摄影|新闻中心曹海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