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SMBA常见问答

MBAChina
2010-12-22 10:59 浏览量: 5965

  1、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MBA)学习结束后,颁发什么证书?


  (1)符合MBA联考条件的学员,学习期间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一月MBA联考并被录取后,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


  (2)符合MBA联考条件的学员,学习期间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十月MBA联考并被录取后,可以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3)对于没有通过联考的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并考试(考核)合格者,可以获得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红印、统一编号)、写实性成绩单(加盖红印)、入学登记表和相关档案材料;


  2、通过联考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取得证书?


  (1)通过一月份联考,证书往后顺延两年获得;(2)通过十月份联考,证书往后顺延三年获得。


  3、无学士学位对申请硕士学位有影响吗?


  答:无影响。


  2、SMBA的学习费用是多少?


  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MBA)的学习费用分两次交纳:


  第一次交24000元(包括:18000元的学费和1500的三年教材费,4500元的MBA联考辅导费(MBA联考辅导由北京长江树人MBA培训中心举办));


  第二次是在通过MBA联考须补交与当年统招MBA学费差额部分(例如:通过2010年一月份联考,统招生学费是48000元,SMBA学员则需补交48000-18000=30000元)。(备注:三年内没有通过联考的学员,不需要补交这部分费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0571-88320256,或者登陆官网:www.smba.net.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