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MBA联合会首次参加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1 09:07 浏览量: 6679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隆重举行。年会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此次会议,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7讲师生受到表彰。

首次以长大MBA联合会名义参加年会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这是自今年长安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以来,首次以联合会的名义正式参加年会,拓展了长安大学MBA“朋友圈”,为推动学校MBA管理工作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系列讲话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MBA人”沟通交流、建言献策,构建起更加成熟完善的中国MBA联盟格局。 年会主办方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教授表示,我国的MBA教育已经扩展到240多所院校,本届年会的主题也是对改革开放背景下,对企业家精神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指出,企业管理最重要的指导思想是“诚实、可信”,企业家应注重社会责任的承担,全方位思考如何为人性、为自然倾力服务。

交流学习,扩大MBA“朋友圈”

在为期两天的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中,长安大学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交流活动,聆听本届MBA联盟的工作进展和规划蓝图,与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贵州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交流MBA联合会管理和人才培养经验,互通有无,共享共建,寻求创建更具潜力的MBA人才培养模式和联合会交流平台。在交流活动中,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受到中国MBA联盟和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希望今后加强彼此之间的学习交流。

长安大学2017级MBA学员袁向荣、何欣代表MBA联合会参加本届联盟年会,并参加了年会圆桌论坛交流活动,与会代表就“企业家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年”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企业家要适应时代变化、管理者前瞻性培养,以及当前中国经济的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长安大学师生荣获奖项

在本届年会的表彰中,长安大学获得MBA院校最佳组织奖,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樊根耀教授、指导老师伏晓东博士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年会优秀MBA指导老师奖,长安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轩旭东、执行主席陈建国、秘书长方钢峰荣获优秀MBA干部奖,何欣和袁向荣获得MBA“新锐100”奖。

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长安大学MBA联合会在学校MBA教育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借助优质平台推介学校MBA管理和教学经验,学习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为长安大学MBA教学管理和MBA联合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MBA联合会还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让更多优秀学员走出去,扩大长安大学MBA“朋友圈”,助力长安大学的更高更快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