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大学MBA论坛"2017年中国经济与资本市场研判"顺利举行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1-08 00:00 浏览量: 3034

2017新年伊始,长安大学MBA论坛暨2017年中国经济与资本市场研判会在长安大学本部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4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投证券西安营业部共同举办。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夏明学老师、中投证券西安营业部于非总监、郭平经理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本次论坛由夏明学老师致欢迎词。

中投证券大客户资产配置总监于非进行了详细的经济环境介绍和政策解读,包括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分析与投资重点,项目的资源和配置等。他强调一定要用宏观思维贯穿整个投资决策过程,一定要具备投资创新和特色,才能保证投资的稳定性。此外,郭平经理在“股市投资保障体系”、“牛市、熊市并进格局”和“个人投资办法”等方面论述了投资的多元化策略,得到了热烈反响。

最后,学员代表南树芳同学结合本职工作就所在地城投行业运营情况分析向参会各方进行了学术汇报与交流,并提出了2017年中国经济要面临的实际问题,如“人民币钱荒”、“美元加息”、“汇率稳定”、“欧美反贸易自由化”、“债券回购杠杆率控制”、“印度税制改革对中国征收房产税的借鉴意义”和参会各方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MBA学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当前中国经济运营情况与17年宏观经济走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判。本次经济论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国际视野与本土特色相结合的特点,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经济理论水平,也有利于学院保持与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起到了一举多得、举一反三的学习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